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动态

beat365体育亚洲官网召开2023年度党风廉政建设分析会

发布时间: 2023- 12- 25 15: 47浏览次数:

2023年12月25日上午,护理学院党委在临安校区3-522会议室召开2023年度党风廉政建设分析会。校党委副书记何贤晨校纪检监察室沈懋法到会指导,学院党政班子成员、支部书记专职组织员参会,会议由beat365体育亚洲官网党委书记戴雅琴主持。

 

会上,戴雅琴书记代表学院党委领导班子作2023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分析报告,她从年度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情况自查分析、主题教育问题整改情况分析、本科教学合格评估问题整改情况分析、清廉杭医建设情况和下一步打算等五个方面进行详细汇报。随后,学院党委班子其他成员结合分管工作领域的党风廉政建设情况作了分析。

在听取汇报后,沈懋法老师指出本次会议准备充分,剖析全面深刻,查摆问题到位,符合学院的实际情况。同时他强调要继续夯实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着力防范化解风险。

 

最后,何贤晨副书记充分肯定beat365体育亚洲官网党委党风廉政建设的工作成效,并强调三点:1.要提高政治站位,进一步加强理论学习。围绕学校中心工作,深入调查研究,用科研支撑教学,为学校的高质量发展添砖加瓦。2.要进一步完善制度,加强党的建设,促进党政齐抓共管。进一步建强领导班子,抓好干部队伍、党员队伍和教师队伍建设,践行新时代好干部标准,为党风廉政建设保驾护航。3.班子成员要切实履行一岗双责,严格落实主体责任和监督责任,根据“三清单一对策”在重点领域、重点工作上发挥“关键少数”作用,推动学院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图/文 黄立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