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动态

beat365体育亚洲官网党委召开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浙江重要讲话精神学习讨论会

发布时间: 2023- 12- 22 10: 15浏览次数:

1220日上午,beat365体育亚洲官网党委邀请马克思主义学院曾特清副教授来我院宣讲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浙江重要讲话精神。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院党委书记戴雅琴主持。

 

曾特清副教授作了题为《牢记嘱托,感恩奋进,勇立潮头,坚定不移沿着总书记指引的道路奋勇前进》的主题宣讲。他首先介绍了习近平总书记此次在金华、绍兴等地调研情况回顾了习近平总书记的浙江足迹。他指出近平总书记此次考察浙江提出了新要求要持续推动“八八战略”走深走实,打造新时代全面展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优越性的重要窗口,奋力谱写中国式现代化浙江新篇章。接着,曾教授就习近平文化思想深入讲解,深刻剖析了习近平文化思想的核心要义、12个原创性贡献等。

 

在听取曾教授的宣讲后,学院各教研室、办公室、各支部在深刻领悟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浙江重要讲话精神基础上,根据学校布置的“一份作业”清单,围绕“改革、创新、发展、提升”四个关键词展开热烈讨论。会上共有11位教师代表发言,就部门的工作进行复盘反思,对标对表学院的发展蓝图,提出明年的工作思路和具体举措。


 

(图/文 黄立群)